江风吹我

嘿嘿因为本来我说要送给你的礼物,从你一模拖到高考也没写出来........希望这份礼物能让你觉得充满力量,迎战高考!
还有所有高考的小伙伴,后天等你们的好消息!!!加油!!

朽木重生_:

一个来得有点晚的repo

先让我严肃认真庄重并且内心十分激动雀跃地艾特一下亲爱的@猫爪必须在上 

从云之上开始关注了猫爪太太 然后就爱得无法自拔QAQ实在是太喜欢您的文字啦❤️
〈云之上〉番外〈百代千秋〉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字字句句都戳着心 美好的庄季凌李 述说着坚毅而温暖的爱情故事 也讲着关于人生关于时代的大道理…三哥那截惊天动地的腰在我脑海里晃了好几天哈哈哈哈ˉ﹃ˉ结尾出现的蔺靖特别惊喜 简直就是可爱多吃到最后一口那一小块巧克力!
(悄摸摸抄了一段很喜欢的句子在p3

和小伙伴@鹿饮秋水 聊起过对太太的喜欢 没想到!这个小可爱就帮我要到了to签 简直是高考前最最最棒的礼物!给我们鹿鹿一个大大的么么哒(づ ̄3 ̄)づ
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一天了 想把这篇repo发出来 给所有高三的小伙伴们一起加油!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呀~
(第一次发repo也不知道写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捂脸跑
(再表白一下太太的字真好看⁄(⁄ ⁄•⁄ω⁄•⁄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