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风吹我

【叶蓝】爱是从北到南的旅途,叶修却在楼下喂蚊子

脑洞写手来了!!前几天排位的灵感。一些荣耀选手玩王者荣耀的故事。

——————

排位赛,爱面子选手蓝河排到来打休闲局的叶修,开局选个李白在公屏发:我带躺!叶修一看这把可以养老,立刻选了一个瑶妹准备玩完这把下楼吃饭。结果不得不说蓝河的职业选手雷达体质就像吴邪的开棺必起尸一样是开局必遇神,对面是职业队在线下聚餐五黑。蓝河野全被抢,脏线又脏不到,被人憋在塔下苟且偷生。叶修咬着烟看队内已经在阴阳怪气了,拿着带野刀的瑶妹骑上李白就开始边打边语音指挥。蓝河发现自己又雷达到叶修了,而且这回还装逼了,恨不得删号退游。纵然叶神出马一个顶俩,但瑶骑李白组合还是被打回复活点。叶修在公屏打字:蓝河大大不是你带躺么?蓝河混身的毛都炸起来,说你怎么知道我是蓝河?我没有开语音!叶修说你游戏名那么明显,我一般也雷达不到别的蓝桥春雪了。

这局还是输了,叶修给对面队长打电话,说你们影响我媳妇儿装逼了。对面队长对荣耀扛把子这种不要脸的行为见怪不怪,大概页游虽然式微但打字还是键盘更快。队长说那怎么办,要不你先把人追到再说别的,追两年了世界冠军都拿了还没追到呢。叶修生气了,决定叫弟弟从他们队撤资。

叶修挂了队长的电话又打给蓝河,说吃不吃夜宵,蓝河说不吃;叶修又说那还排吗,带你上王者,蓝河说不排;叶修再问说那能不能开个门,广州的夜虽然不冷,但我手机打没电了。蓝河觉得对方在驴自己,但本着一丝不苟的精神还是探头从窗户上看了看,一个人影坐在长椅上半空中橘色的烟明明灭灭,人影耍酷装逼地帅了一会儿,忍不住一巴掌拍在大腿上,又站起来开始z字抖动。与此同时叶修在微信上发消息,说不行了灌木旁边蚊子也太多了?蓝河往自己身上喷了半斤驱蚊液,壮士断腕地下楼去了。


————
后续:

蓝河用了一张改名卡,坐在床头和自己较劲,叶修洗个澡出来看到蓝河还是皱着眉头冥思苦想。问他想什么呢,蓝河很愤怒:我想改个名,可是怎么全被占了?叶修问你想改成什么哇?蓝河掰着手指头细数自己试过的名字:叶修男友,叶修圈外男友,明天我娶叶修,叶神亲亲老公。“我连叶修女友都试了,这个也被注册了!”蓝河鼻子眉毛皱到一块,看着叶修拿走他的手机输入六个字限定id:叶修蓝河99。蓝河气疯了:“太土了,我只有一张改名卡!!!”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