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风吹我

【叶蓝】爱是并肩战斗,叶修却被迫打软辅还要背很多锅

说来韩文清可能又要骂叶修“没出息”,叶修王者首页的三个常用英雄分别是瑶,小明,蔡文姬。蓝河有时候特别想替第十区的那些牧师玩家好好问问叶修,当年是你自己“不要牧师”“不要牧师”地装逼,现在怎么不是骑人就是牵人再不就是婴儿车了呢?

当然这根本不能怪叶修,主要是队友太给力一开局就把输出位全抢了。方锐经常选个铠猴子老虎的,苏沐橙肯定要玩手长人美的射手,妲己是老板娘唯一玩的溜的英雄不能抢,老魏热爱上单,草丛阴人泉水抢头是他的人生乐趣。方锐总是相当地语重心长:“老叶,在荣耀里,一直是你带领我们;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王者荣耀也不是;孩子们长大了,你这个退役的老家伙是时候撒手了!”然后一旦逆风局浪没了立刻甩锅给辅助:“辅助是谁,谁打的辅助,基本的意识判断都没了啊。”

偶尔兴欣五人队人不齐,或者叶修和蓝河双排的时候,蓝河也扮演着类似的角色。他主要是热衷野王带叶的究极快感。开玩笑,还有哪款游戏能满足一个男人带飞叶神的感觉?峡谷内满场都以为叶修是你的妹,以为叶修啥也不会,这是什么飞一般的感觉?总之让他们这样膨胀多了,可怜的世界第一甜猫首页就剩下这三个看起来十分像妹子的英雄了。

最近蓝雨网游部招来一个刚从电竞管理专业毕业的女生,这在整个圈子里都可谓是凤毛麟角。小姑娘实习期还没过,已经被包括五大高手在内的很多前辈们盯上了。可惜小姑娘独独钟爱蓝河,穷追猛打,听说他没事爱玩两把王者荣耀,还特地注册了账号(TIMI很应该付你一些广告费,你都带来多少汉子妹子打王者了,包括我——叶修如是说)。姑娘加了蓝河的王者好友之后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头,蓝河怎么除了固定蓝溪阁五人队还有个双排队?姑娘于是顺着蓝河首页的线索抽丝剥茧:蓝河有刘备的情人节皮肤,亲密关系里一个叫世界第一甜猫的则拥有孙尚香时之恋人,且经常和蓝河排位;再去看看甜猫主页,结合王者荣耀bot上看来的故事,得出结论,这是什么世界第一绿茶?妹子怒了。我的蓝会长就算不爱我,也不能被绿茶骗啊!妹子开始清蓝会长侧,但游戏里挑衅叶修的人能有好下场吗?本来技术切磋也没什么,结果你居然想敲我墙角,这不行。俗话说得好,你可以赚但叶修绝不会亏(蓝河语)。

妹子觉得自己是为了蓝河好,蓝河有苦说不出,好言相劝不成,回去继续用糖醋排骨鲜虾烧卖威胁叶修不要再这么幼稚。叶修很委屈,只好把首页三个英雄换了,重金买改名卡改叫“君莫笑”。结果君莫笑没了,叫叶修君莫笑,没了,叫兴欣叶修,居然这都没了。叶修琢磨我的魅力也太大了。最后名字改成蓝河叶修99。和蓝河双排很是明显,一入场就要被针对,也没办法,这世界单身狗总是很多。不过妹子总算知道自己挑衅了一个什么人,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替自己的偶像韩文清继续发出1v1决战邀请。人总是为自己的无能而狂怒,蓝河不同,蓝河为叶修太能了而狂怒。

————

“你可以赚但叶修绝不会亏”好像是我在一位画手太太的图里看到的句子,实在想不起来是哪一位了,如果不合适/有姑娘记得是哪一位太太的图,欢迎告知,我会注明出处或者删除。谢谢!

评论(1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