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风吹我

躺在床上看见我照@阿照家甜品铺 参与了这周的练字活动,再一看,啊是《别日何易》!
于是垂死梦中惊坐起......
即使超时了,也要厚着脸皮来参与一下。
一直以来,作为一个不爱写评论,又非常非常懒的人,我都是一边惭愧于自己的毫无贡献,一边继续吃着老师们的优质粮食。(我一直怀疑自己产的其实是三合面)
那么,一个产三合面的作者,就更应该勤勤恳恳,向老师们学习了!

比如口罩老师。
她真的是我无法剖白的女神。
AYLI看了很多次,她把我爱的那个北京写得那样淋漓。《别日何易》没有看过那么多遍,但是她依然把我深深敬仰的英雄们写的那么美好。
更不要说,貌似口罩老师偶尔透露的有关工作生活的信息,也和我的理想(?)有一点不谋而合的意味。
总而言之,口罩老师非常非常非常的优秀。好到令人不敢表白的地步。
我真幸运读到您的文章!

不敢艾特,偷偷说爱~

==
啊练字活动激发了我治疗懒癌的信心!
我能治好!
我能!

评论(12)

热度(19)